cannelé

【安妮日记】中


  

   “阿Kay!”


     听到身后有人,Kay转身看到Joey朝她跑来。Joey看起来没有受伤,Kay感到些许安慰,她可能是专门来找自己的。


     “还好吗,你受伤了吗?” 



      Joey停下来,抱住了她,直到她推开自己。


    “有点糟糕。”



     她掀起衬衫,让Joey检查伤口,直到Joey看到之后低呼了一声。


   “我需要仔细看看,阿Kay,先离开这里。”


   被Joey拖着的Kay挣扎着。



   “不,等等,Joey,我要先找到Amos,我们在袭击前分开没多久 ,而且可能有幸存者,我们应该找到他们。”



  “你没感觉到吗?这层楼已经不稳了!迟早会塌的!”



   “我在前不久还和他说过话,也许他还在这里,或者他受伤了……”



    Kay的声音变小了,Joey再次握住她的手。


   这一次,Kay没有再挣扎,她已经没有力气了。于是,两个女人朝着楼梯走去。


   看看周围的所有,医院一侧的洞和被烧毁的直升机。突然恶心再次袭来,她不得不停下来。


   “Kay!”


    她几乎不能走路,可能是失血过多,她不知道自己的脸色看上去是吓人的苍白。Joey把她半抱着下楼梯。她们不得不停下来好几次。


   直到刚刚,她完全失去意识。


   “来吧,Kay,我们快到了……”



   Joey半抱着完全失去意识的Kay,她将Kay扶到墙边,捡起掉下来的浸满血的布。将它推回她朋友的伤口上。


   麻醉医开始担心她的朋友陷入失血性休克,因为她摸到Kay的皮肤又湿又冷。糟糕的是她发现自己的手机落在办公室了。所以她开始在 Kay的身上寻找。

  

   

    “哦”


    当找到时,Joey松了口气。很快拨通了Amos的号码,但被转到了语音信箱。她传呼他。


    “该死的!” 


   Joey又拨了另一个号码,这次有人接了。



   “什么?我现在有点忙。”


   “梁医生,急诊室还好吗,听着。我需要你的帮助。” 


   她向他解释了他们的情况,并等待答复。



    “我现在不能走,但我马上派人去,你陪着她。”


   对方挂断了电话。Joey并没有因为对方的答复而放松下来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     Amos感到无比焦躁。为什么他必须使用电梯?他本可以走楼梯的。所以,现在他被困在电梯里已经很久了,隐约听到撞击声,Amos猜想这是停电的原因。


    随着时间的流逝,他开始疯狂地担心,外面的声音听上去是不正常的,不知道发生了什么?


     他被自己的想法分散了注意力,当有人在他身后说话时,他才注意到Max也在。


   “我相信这不会持续太久。”



    转身,看到Max正抬头看着他看着他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哦,Sorry,没看到你。”


 

    他们坐下来,靠在电梯的墙壁上,一言不发。


    “我还有个手术,所以……你认为它会持续更长时间吗?”


    “不知道。”


    “你有收到关于外面发生的事情的呼叫吗,因为我们实习生或许收不到,而且——”


  “没有信号,我们安安静静等人来,好吗?”


   “哦好的。”


   再次沉默。Amos真的越来越担心了。他的思绪飘到了他和Kay的一些谈话上。他隐隐有些不安。

  

  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